close





  我感到慌了
  我泣了

  感受到瓶頸了
  而且是很強烈

  對於拍照修圖 似乎是失去了靈感與想法

  都是小曹啦 他老是瓶頸瓶頸的講
  這下子 我真的去遇到瓶頸了
  所以才會日漸荒廢啊

  甚至有次還被賴媽說 我越來越有大頭爸的風格了
  什麼!!!!
  怎麼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呢
  大頭爸那種 有靈氣到讓人嘆為觀止 甚至獨樹一格的風格
  應該是沒有人可以學的來的

  我該怎麼辨呢
  著實有些想不起來 我是什麼風格了
  難不成真的被同化了嗎

  明明比以前更常出門 居然比以前更沒有作品
  必須要好好改進 勿通匪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