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他看不懂 我有修跟沒有修是差在哪裡

  唉
  
  我是沒有厲害到 可以把玫瑰花修成太陽花
  我只是很喜歡改變視覺上的效果

  DSC018591.jpg
  這就是還沒有修之前的視覺

  真的沒有差別嗎

  
  還有 我最近很愛把瀏海往後盤 後面紮馬尾
  就是不再有厚瀏海在額頭上了
 
  就像是我新的大頭貼這樣子

  以前是死也不肯露額頭出來的人
  因為老覺得露額頭就會被看光光了 哈哈

  我想 我是不是年紀大了
  才覺得露額頭才比較有精神
  這次額頭一露 就被三個人讚美

  就是阿倍 黎瑞姐姐與賴媽的大姐

  但也只是上班時才這樣
  但也有人說 我露額頭看起來變強勢了

  好不好看 就見仁見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