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001.jpg

  
  好色的楊小胖...哦...不不不!!
  可愛又迷人的郝少文終於成家立業了(我一直覺得小胖很像長大後的郝紹文),
  替他開心啦!!

  今天,大家都在問我怎麼來的,
  請不要再問啦,答案就是爸爸哦~
  回家也是爸爸!!
  在這般黃道吉日上,就請大家不要再問我了...

  大家看這照片,一定會想說怎麼會有KFC呢,
  一切都如我所預言的那樣,從頭到尾海產的徹底哩,
  其實,我也沒有吃到結束,很快就先閃人了,
  我是頭往哪裡轉都不是,整個空氣充斥著海產料理的味道,
  才出第三道菜時,我就決定等等要前進小麥或是KFC了...

  今天相當難得的和會發光的蚊子聯絡上,搞設計的通常都很忙,
  這我才覺得,我似乎很久沒有拿著相機去隨心所欲的到處亂拍了,
  也聊起了OPPA,
  只是我彷彿還像是在飄渺,有點不安...

  就像,我問OPPA,要是我哪天跑去躲起來了,你會怎麼辨呢?
  他到是一副無所謂的語氣說,要是我要躲,他也沒有辨法,
  感覺就像是,他根本不會想來找我,甚至我怎樣都是我家的事...

  說實在的,聽到這樣的回應,
  我頓時有些疑惑,因為,這就是我原先最不想遇見的情況,
  就是慢熱的人,通常在後面才是最慘的,
  會有這般局面,想必也是自己造成的。

  但我明白他真的對我很好!!!
  不曉得為什麼,有時心裡很開心他為我所做的,
  也會想好好抱抱他;親親他...
  但是一旦見到面,我卻又不會這麼做。

  總之,還是少了心貼心的感覺...


1234.jpg

  這個可愛娃兒就是George!!
  他是雅真與胖胖愛的結晶,長的很可愛,
  現在有兩顆牙齒了!!

  因為用手機拍的,而且他相當無法靜下心來讓我拍,
  當時玩塑膠袋玩到忘我。

  雅真硬要說George像她,我個人是覺得很像胖胖。

  ☆有部即將上映的電影,片名叫做愛你一萬年,
   還蠻想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