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25


  8個月的可瑪是個好奇寶寶,看噴水池看的專注,而且坐在推車上都不想躺著,會坐就不躺啦!!
  日子過的真快啊,結婚兩年了,寶寶也8個月大了,再沒多久就能跑能跳了。

  現在螃蟹車坐的挺順的,不再是一直倒退嚕了,雖然還不是移走的很快,但順了,
  肢體動作更靈活,要是我拍著手說要抱抱,他會展開雙手給人抱。

  但是...脾氣很不好,不爽起來會尖叫的,很兇很兇的叫,還會滿臉漲紅哩,
  有次吃米餅時,吃到差點噎到,雖然有吐出來,但是把之前吃的奶奶也吐出來,
  我嚇到了,就不太敢再讓他吃米餅,不讓他吃還會給我發脾氣~~1775465275.jpg

  感覺他會黏我了,每當我下班時,只要他瞧見我都會很開心的手舞足蹈的,
  沒有給他抱一下就馬上大哭,真是的~

  最近開始擔心他的排便問題,似乎有便祕,奇怪...以前都不會啊~
  怎麼離乳食品吃多才在便祕,水也都有喝啊~都嗯嗯一點點,在嗯嗯時能感受到可瑪像是不舒服~
  婆婆說這樣吸收不好啦。
  唉~
  

DSC09424

  可瑪似乎很喜歡他的大堂姐,每次姐姐在搞笑耍寶時,都會笑的樂不可支的,
  還會眼光追著她跑。

  覺得一個家庭裡要是有小孩子,這家才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