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34

  7個月的可瑪,非常喜歡玩腳腳了,躺著時都很愛用手去抓著腳,不然就是用嘴巴去認識腳丫子~
  我公公都說他是愛吃霖(名字有霖字),因為不是吸嘴嘴就是吃手指頭,再來就是舔腳!!!!

  其實我是偏向自然派的,吃手指頭不太會嚴格禁止他吃,聽說嬰兒吃手指頭是智力發展的訊息,
  只是....他不只是吸手指頭了,應該叫吞拳頭了~手是有沾蜜嗎??!!
  幾乎是5根手指或是兩個手掌都塞進嘴裡,我公公都擔心他會塞到變闊嘴。
  但我還是想滿足他的口腔時期,除了有安撫作用,吃手的動作能讓手指頭的控制很靈敏,
  對於日後將湯匙放進嘴巴裡的動作會比較精準。

  現在也很愛用手跟腳把身子立起來,然後前後搖晃起來,還會一邊搖一邊喃喃自語,相當的開心哩,
  可以感覺他以後會很好動,想想還在懷孕時,他都會踢的我睡不著覺。
 
  如今在泡牛奶時,他已經會盯著奶瓶看了,還會用迫切的眼神跟叫聲來表示:泡快點~
  還有,副食品也吃的多了,有時吃不夠還會該給你聽。


DSC09231

  父子倆一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