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19

  今個兒的木棉花之旅(感謝小鈴提供拍照好去處),原本可能是失敗的,
  因為那條種滿木棉花樹道的排水溝路,居然被立著車輛請改道,
  天啊~我們又不是碑頭人,哪能知道哪條通哪條啊!!
  幸好老公沿著小路,也繞到了目的地~

  木棉花樹長的很高,只能拍拍遠景,對於適合拍近物的我而言,真的不好掌鏡。

  老公說往後有時間,都會載著我四處拍照,
  對咩,我在婚前都嘛是靠拍照來調適心情與壓力的。

  今天還去溪湖糖廠買冰,可惜我已經不能吃冰了,大夫說我連水果都不可以吃~
  老公說公公愛吃冰(我阿嬤也是耶),所以就買一些回來。

  然後...
  是第一次吃到冰棒嗎??
DSC07956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