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70_conew2

  姪女最近被剪了短短的呆瀏海~

  啊啊!!床舖整個大凌亂,還有懶骨頭的老公....
  姪女最近很愛玩我的手機,被我發現被她亂打好多通電話出去,嘖嘖!!
  其實原本還有相當拉塌的我,只不過私心太重,根本不想腐女狀態出現。

  某天我回娘家去洗收驚澡,那天只穿著休閒棉衣跟棉褲,
  結果被阿母唸說怎麼穿那麼隨便,
  我還一臉天真的說我在家都是這樣子的啊~在家本來就是要居家服啊,
  想不到阿母卻認為我怎麼青菜,她則認為要出房門就要穿體面一點,
  怪了...以前我還沒有嫁人時,不是也是這樣子的嗎??

  哼...人家那天我老公根本還是穿睡衣出來,只是外面再加件外套罷了。
  想不到我阿母眼裡只看見我不體面~

  哈哈!!

  話說昨天想不到我還可以呢~
  因為公婆中午要去吃老人會,家裡只剩下我,然後呢,婆婆就交待我要顧著姪女,
  原本我以為我沒有辨法陪著她,我有好多事要做哩,
  結果我居然還可以帶著她,還曬衣服、拖地跟洗米與共進午餐。

  畢竟她不想安靜乖乖的待在嬰兒床裡,我又不放心她自己一個人在看巧虎,要是哭了哄不住該如何事好,
  我就是一下用抱的一下用牽的,帶著她陪我做任何事,
  小妮子還挺配合的,還很好奇的盯著我做的每件事。

  小孩子真的是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