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17.jpg

     我最近有了新的彩妝,
     因為我的心愛露華濃奶茶唇蜜與眼線液,已經用完二支了,跑去小屈找佩宜三姐啦~

     結果卻添購VOV水漾女孩潤色護唇蜜(杏桃甜心),這是最裸色系的,連男生擦也不會娘,
     質感較偏唇凍,適合冬天來用,感覺保濕度比較好。
     而之前的露華濃奶茶唇蜜我還是會再去買,是唯一讓我擦起來不會感到像是豬油唇的一枚。

     露華濃森女系單色眼影、簡單俐落,擦一下就好,不用去分什麼畫在哪個部位。

     d'eja'vu的Fiberwig睫毛膏與眼線筆,此款是賴家小妹所推薦的,果然完全擺脫貓熊眼了!!
     雖然是相見恨晚,但還是找到真命天子級的睫毛膏與眼線筆,
     現在就算戴眼鏡還是畫上重重的眼線,
     因為我不會畫眼影,就像是煙燻妝,我至今還是很殘,完全不會~
     畫起來像是被家暴的樣子= =


     最近也愛上了一個很平價的保養品,就是ALOINS的。
     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晚安凍膜,我就愛上了,不會油而清爽,重點是有保濕到耶~
     我是很乾的肌膚,擦滋養的,沒有保濕到還一直長硬粉刺,擦的一般則是嚴重缺水,
     常常買到用完卻不會再回購的產品。
     現在這個,我會長期使用下去了~

     蘆薈這種植物,果然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