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3.jpg

  把車停在後火車站,一同搭乘自強號北上,反正台北捷運很方便。

  原本想在火車上,好好休息一下下的,結果到台中站之後,後座有對歐吉桑跟歐巴桑,
  一路講話講到台北,我怎樣都無法放鬆到,他們從報紙講到吃素與信仰,
  說什麼結婚要辨素的,說誰誰誰結婚後,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就是因為結婚辨葷食有殺生所造成的.....
 
  我聽到這裡,就對OPPA小小聲說:「後頭該不會是明天要結婚那個人的親戚吧??」
  哈哈,那麼裸婚的人一定就是最讚的,一切全免,節能減碳啦~
  反正歡喜就好,世界大同!!

  我們到了台北,有點小不愉快發生,從提包包到講話雜碎,總之不能有隔夜仇,
  發現只要二個人在一起,什麼都可以吵,什麼都不奇怪。

  到了台北已經中午了,搭捷運直接淡水,除了吃阿給跟喝酸梅湯,沒別的了,
  (我還是吃炒麵)
  再來就是搭船嘍,海風很大,海水噴到我們都覺得鹹了。

  到了漁人碼頭有拍了幾張,已經有PO在作品集嘍~

  還跑去西門町吃阿宗麵線,我想他的特點就是明明是麵線糊,卻放柴魚片來提味。

photo123.jpg

  堅持一定要吃到鼎泰豐,原本忘記台北哪裡有,到SOGO復興館碰碰運氣,
  還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哇哈哈哈~
  天啊,還真的是超多人在排隊,叫號到八十幾號,我們是130號,原以為要等很久,幸好我們才二個人,
  可以拼桌。
  真的是超好吃的喲~

  小籠包汁多而濃,就連餃子裡面都是滿滿的濃郁湯汁,皮薄餡多滋味好~實在好吃喲。
  還有那個雞湯~~~好喝到掉渣!!!!
  果然是超有名的,服務很好而且出菜速度也快,五顆星哦~
  原本是要點菜肉餃子,卻誤劃到蝦仁餃子,也很好吃~~
  完全都不用沾醬就是讚的啦~哈哈!!

  回程搭高鐵,OPPA可是第一次哩!

  後記:
  6號去吃蔡比巴的婚宴,跟我想像中的素食還是差很大,一邊吃一邊想念阿倍的母親~
  喧囂之後,似乎只覺得....少了什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