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臉書的好友給刪除了好幾個,
  並不是在鬧脾氣什麼的,
  而是我一直有種感覺,臉書倒底是用來幹嘛的,
  PO了東西後有人來按讚,是要有被認同的感覺嗎??

  一堆加好友裡,有的還是我不認識的,或是不熟的,
  見了面未必會打招呼更別說真的有關心在,
  那...加我好友是怎樣?
  只是想看別人在幹嘛,發生什麼事,卻不是真的關心這個人~

  好吧,
  或許我本來就是個怪人,大可以不認同我的感覺,
  但是我只想知道我真正認識的人與關心我的人所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