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18.jpg

  一個月就要過去了,
  我尪都會問我在家都做了什麼...兒子尿布跟奶嘴都還沒戒成功,倒底我都是在幹什麼了,
  其實教小孩尿尿跟戒嘴嘴真的是很耗時間的,
  有啦...奶嘴是比以前吸整天還要沒那麼依賴,白天就沒有在吸了,
  尿布嘛~現在有時都沒給他包了,跟他說尿尿要說,他也會回好...但是就是給你直接尿下去,
  每次說要尿尿,急忙帶他去廁所或是小便椅又根本沒有尿...
  要給他穿學習褲還會抗拒,說那是小貝比在穿的。

  打敗~~~

  尿布才是小貝比在穿的,好咩??!!

  同事朋友們問我在幹嘛,我都說就打小孩罵小孩啊,害的我現在嗓門越來越大了,
  全身油煙味又連保養品都懶得擦,有時頭毛都沒有梳就直接整個束起來~

  這個月放假沒幾天可瑪就發燒生病,顧了幾天就換我中標了,看了二次醫生吃了藥,依舊...
  咳...!!!
  咳...!!!
  咳...!!!
  咳...!!!
  咳...!!!
  咳...!!!
  咳...!!!
  咳...!!!
  喉嚨爆癢的~~~
  痰都化不散~~~
  而且上個月量體重是50,現在居然掉到47...
  想不到這種甜蜜的負擔也是會讓人消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