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59.jpg

  最近沒有給可瑪拍照片,拿風景圖來擋一下~

  這小子越來越能對談講話了,
  某日,我尪和他的男人幫朋友們去吃宵夜,
  兒子感覺這次晚上我怎麼比爸爸先回家,通常如依晚班來講,我是上的比我尪還晚的...
  可瑪:「爸爸勒??」
  我回:「上班啊~」
  這小子居然皺眉頭說:「暗摩摩耶」(很暗的台語)

  哈哈^^

  對啊,晚上了就該回家啊。

DSC01217[1].jpg

  從他很小就知道他是個很黏人的孩子,
  現在有時他比我們還早起,就都會用稚嫩的聲音在你的耳邊叫媽媽,然後撒嬌說要喝奶奶~
  好可愛,真要好好把握這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