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82.jpg

  話說可瑪已經11個多月了,快要滿週歲啦。
  懶惰的媽媽終於要來整理一下他11個月時的記錄。

 
  平時我和老公要是都去上班,白天上班就是婆婆帶白天,晚班則是公公帶晚上至我回家,
  話說前幾天婆婆出去遊覽(台語),我們就請老公的三姐幫忙帶可瑪,
  下午下班,車都還沒開進車庫,公公就在院子裡等我了,直叫我快快去把可瑪載回來,
  回到家時,公公迫不急待的開車門要抱可瑪,我看他們公孫二人抱在一起笑的樣子,
  我也很想笑....

  現在很會吃飯飯了,有時回娘家或是出去玩時,要是我要一邊餵他一邊要吃飯,
  都會來不及呢~他一下子就會發出我還要的聲音或是拉我的衣服,
  他連一大塊豆腐都吃的完。

DSC09949.jpg


  現在的可瑪也變得話很多,都會發出像是要跟人交談的語調,
  偶爾也會爸爸、爸爸的亂發音了,之前一直教不會的再見(手勢)也學起來了,雖然有時也裝不會~
  
  真的是我可愛的可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