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57.jpg

  今天跟娘家家人去南鯤鯓代天府拜拜...
  五府千歲的李府是哥哥的守護神。
  總之就是拜拜然後就隨處玩回來~

  先來看看我所拍的吧,只有少少幾張,原本想傳到臉書的,但我最近臉書的上傳相片都無法成功。
  爛!!

  DSC07658.jpg

  DSC07451.JPG

  先介紹,由左至右是娘家大嫂、阿嬤、我阿母跟哥哥。
  在我身後還有我老公,今天我們倆個沒有拍到好的照片,就不PO出來了。

  後來我們一行人又去北港朝天宮,
  去了一家叫做福安的鴨肉飯,超多人的,要內用都要排隊 等候呢,
  哥哥說來到北港不吃福安就是白來的,所以我們就等了。

DSC07674_conew1.jpg

  我們一共叫了7碗鴨肉飯與一大碗公下水湯跟一盤鴨肉,我則是吃冬粉湯,挺美味的,
  難怪排隊的人沒有斷過,我想剁肉的大叔,他的手都要貼肌立了吧。

  今天朝天宮進香團很多,一批一批的進出。
  我還走到很前面想拍有關陣頭的景象,可惜信徒真的太多,我也沒有拍到很好的。

DSC07710_conew1.jpg

  鑼鼓喧天的震耳,而且我發現鼓的擊聲會跟我的胸腔產生共鳴,感覺很特殊。

  PS
  最近愛上睡前喝一杯酒,這樣會比較好睡~
  容易因酒精而微醺,現在該來睡了...晚安了,關心我及我關心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