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93.jpg


最近我的心情很不美麗,
整個覺得自己是個廢物來的,好像什麼事都沒有辨法做的好,反而還比一般人容易來的倒楣...
感覺其他人在生命中都不會遇上什麼風浪跟失敗與挫折。

做人計畫都沒有成功,但我已經是呈現隨緣狀態了,現在會想說孩子都還沒有出生,何必急著折磨自己呢,
要討債的晚點再來吧~

而工作上也很嚥氣(台語),我並不是替人工作賺取金錢還要在背後批評的那種員工,只是....
不想給就不要給,何必弄壞人家的心情啊!!!
想不透有人只是做些小事情,就有人去讚美,老娘替客人搬東西這麼多年還常扭到手,卻常被指控不及格~
所以...我才有個很強的念頭,我想是我不適合這種模式了吧!
擔心自己還沒有再次進化就被打趴了。

(這是我個人的部落格,可不是社群網路哦...不一樣~不一樣~)

就這樣子...壞心情就一直籠罩在我的頭頂上。

昨天,我跟老公難得兩人出去約會,就像婚前一樣去走走跟吃飯,
在餐廳時我在廁所的牆上看到一則文字,上面大約是說,人若沒有遇過挫折就會變得無知,
挫折會讓自己建造幸福鋼筋,所以有挫折的人都是幸福的~

當下我就馬上說:那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含著苦中做樂的淚說)

今天我則是聽到一件不幸的消息...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很沒有異性緣的女人,因為我20歲到30歲的感情是空白的,
在幾年前有朋友就很好心的介紹一個異性朋友給我認識,所以有去吃頓介紹飯,
當時那位男士對我的印象很好,所以有想進一步認識我,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吶~
後來在我沒有意思之下就無疾而終了!!

今天聽說他得了胃癌,還是第4期的,情況非常不好...
我好震驚說~之前不是才說有交到別的女朋友嗎??
要是當初我因為寂寞而改變自己的想法,是不是我現在的人生就都不是這樣子了??!!

或許我在某些地方上,是有那麼幸福到,畢竟嫁到的這個老公對我真的很好,雖然剛結婚我很不能適應,
要找到可以忍受我常會油然而生的悲觀,算他厲害了!!

有一首歌的歌詞是:
愛就是你的肩膀,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有時我都會想啍起這首歌~


還是想說在某些地方上,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