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韓服.jpg


      在韓國的第四天...
      去韓國要是跟團的,幾乎就是帶你去買買買,今天終於是買買買的行程了!!
      首先第一站就是泡菜教學,我們自己體驗做泡菜,但是真的非常的簡單,
      因為你只要把每片菜葉塗上醃醬,然後再用最外圍的那張菜葉包起來就可以了~
      泡菜教學的老師說,要是買到不是整株的泡菜就是機器的,因為正統的人工泡菜就是整株的,
      話說OPPA包起來的還比我好看,但我說是他那株大白菜長的比較健全啦。

      體驗泡菜還附贈一杯人蔘奶,但事實上是一口吧....好少~

      後來還去穿了傳統韓服拍照呢!!
      大家都穿的好熱絡,一套接著一套換,但我們只有穿二套就沒有再穿了,
      所有人在同一個空間穿穿脫脫的,整個忙啊。
      我是認為我穿起來還不怪異啦,但是OPPA就.....
      DSC05966_conew2.gif
      看過韓劇古裝劇都曉得,這是皇上的衣服,但是他穿起來很吉祥如意,
      很像財神爺....!!(財神爺爺大元寶...)

      在這一站,我們終於開始有花錢的感覺出來了,
      大概是旅遊業跟商家有官商勾結吧,泡菜店家馬上推銷泡菜,還說買幾送幾,
      只要付了錢就可以幫你把泡菜用保麗龍裝起來,然後在你要回國的那天送去機場給你,
      我們就買了一堆,因為要送親戚就好幾包了。
  
      然而花最多錢的是在第二站...正官庄,我們有下手買了人蔘,這些都是要買回去贈給長輩的,
      原本OPPA還要再買更多,因為正官庄的小姐一直催下去,我則是站在OPPA的身後,
      像是個背後靈似的,小小聲聲說:「夠了...夠了...」
      但好像被發現,那位小姐一直看著我,可能心裡很氣我在唱反調吧。
      回國後,OPPA才清醒過來,說有點後悔買這麼多了,
      但他一片孝心,都是要給長輩的,不只婆婆公公有,連我爸媽也有份,
      要是家裡長輩健康,他想想也值得。

      第三站就是彩妝店,也是買了一點點的面膜罷了...
      裡頭的櫃姐都是說中文,而且一開始大家會先被帶到某特定的櫃,
      然後那櫃的櫃姐就會開始推銷起來,都是台幣上萬元的保養品啊~
      這時候官商勾結的事又會發生了,在遊覽車上時,導遊會先說要買什麼才滑算,
      還說什麼不要買,但是我要買的偏偏是他說不要買的,我要買的就是便宜的面膜啊!!!

      所以,誰理你,買自己要的就好了~     

      很奇怪說,我覺得今天的行程那些店家的員工,是韓國人跟大陸人學中文,
      還是根本是大陸人啊,因為中文講的字正腔圓的,但是彼此間都是講韓文。

青瓦台.jpg

      後來去了青瓦台的社廊走一下下,真的是只有短短的時間...

      今天的最後一站就是:亂打秀!!!!

亂打秀.jpg

      真的非常的精彩,大家都笑呵呵的,演員要敲敲打打,還要演戲又要跟台下觀眾互動,
      整場都可以聽見小朋友的大笑聲,真的很好看,我非常推薦去韓國真的要去看亂打秀!!

第四天伙食.jpg

      今天吃什麼呢??
      中午是吃大長今的琉璜鴨跟拌飯,也好吃,湯頭算讚了,而且這家餐廳的小菜好多哦,
      不是只有泡菜跟海帶哦,最開心的事是,裡頭的香菇可以一直加一直加...飽啊~
      晚上則是是石鍋拌飯跟豆腐豬肉鍋,因為我中午吃太多了,晚餐就沒什麼食慾,
      但都比第一晚的好吃的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