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了連休假期
   理當又是拿著我相機又在到處亂亂拍了

   我有很多的日子 都沒有心思好好的寫篇文章
   其主要是 我有點膩
   唉
   人家只想讓別人多注意我所拍的
   而非只是看我寫些什麼

   但是 有些人就是會叫我再回到以前會寫文章的時候
   不過 我到目前為止 還是沒有想回到以往在無名時
   那般的經營著我的無名 那種心情還沒有回來










   好啦 話有比以前多了 也算是種交待吧 哈哈哈......!!


   另外 也給大家分享 我最近很愛的一篇廣告
   害人家也好想要這台相機哦 哈哈
   (請記得把背景音樂切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