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24.jpg


  不曉得是年紀大了還是真的是生性節儉???

  發現我的購物慾是日漸萎縮,以前像是在逛名佳美,光是假睫毛就可以喜歡的款式都各買一盒,
  現在是拿了商品放進藍子,逛了一圈就又放回去。

  因為我會不斷的想,真的是非買不可嗎?是須要而買還是想要而買,一翻思考下,
  會發現其實要買的真的不多...

  半年前買了SKIN79的桃紅色BB霜,真的是太不適合我用了,乾又遮瑕力不強,
  明明有擦卻被說為什麼素顏來上班...臉部整個沒有氣色!!
  害的我這幾天真的想再買別的~~
  但想到上次小可愛給我的BB霜,二條都還沒有用完,而且尾牙抽中的薇姿粉底液都還沒有拆哩,
  只好是把這些全都用完再來買新的了吧~

  就連洗臉的都降到用黎得芳的了,現在卸妝是用森田的,夠便宜了吧~

  想想以前剛接觸保養品時,從洗臉到晚霜就好多瓶,而且一定要專櫃的,像是資生堂跟高絲...
  化妝是連眼影都多到爆,哪像現在~

  目前就只重視精華液跟勤敷便宜面膜(上次和小可愛合買的面膜,我懶到一片都還沒有用),
  居然連出去跟OPPA約會都不會擦眼影,更別說是睫毛這塊了,根本是沒有在管了~

  我還記得我在店裡買花香5和566時,有人還很驚訝我怎麼不是買PHYTO,
  不然至少也要是逸萱秀之類的...
  現在的想法是:洗的乾淨就可以了,我是天天洗頭的,能省則省啊~

  只是再二個月我就要去花大錢了...就是燙頭毛跟染頭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