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跟眉毛可是說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啊~

  我翻了以前古老時,所拍的照片,我發現我的眉毛都被修的太細,且太挑高了~
  我天生的眉毛是濃且多,但是有點下垂,大家都說看起來很衰,
  後來,在第一次接觸專櫃時,被專櫃小姐修到幾乎只剩下眉頭,就是很細,遠看像是沒有毛一樣,
  我根本不會畫眉毛,只要硬學著畫眉毛,不然不是很像個老頭子嗎??!!

  記得那幾年,實在太流行新月眉了,就是有角度而且細長,我老是被修成那樣,
  每次我一旦眉毛好不容易長多了,被會被朋友說下垂而且沒有精神,
  然後呢,我就又被修的很細且挑高,就是像^的眉型。

    1347108151.jpg

  現在回頭再看,真的就是台啊!!!!(重點是眉毛)
  挑高眉真是讓我不堪回首啊~

  我好像足足快要有二年沒有去給人家修眉了,連修雜毛也是自己來,
  發現又安全眉刀我反而不會,目前我是使用專業修眉刀片。
  現在我都把角度給修掉,雖然有角度比較有精神,可是我是長臉型的,更適合平直眉,況且我愛濃眉啊,
  連眉筆早就不用了,只用眉粉刷把眉毛刷濃。

  那些專櫃小姐怎麼就看不出來我是長臉型嗎!!??

  最近愛上韓風妝感,因為韓國不太重眼影(我畫眼影很差),只重眉毛跟眼線,我比較好上手,哈哈~
  韓劇裡的女生,眉毛都偏粗,沒有角度而且較短,怎麼看都不狐媚。
  今天爬文看了很多女生,現在都留起韓式眉毛了,也就是當我們皺起眉來時,兩眉是平直的,
  一旦放鬆就很柔和自然了,重點就不可以修太細哦~

  今天我就把眉尾再修短一些些,果真有那麼一點點味道了。
  
  DSC02566_conew1.jpg

  明天去公司,一定會被說太粗了,可是我就是愛啊~~
  請不要再叫我去修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