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69.jpg

  我的背影永遠比正面來的好看...= =
  不要問說頭髮怎麼可以綁出那麼大一坨的包包,那是假的,下面較短的,是掉下來的,
  總之我整個亂的像個瘋子。

  哦哦哦,OPPA為了滿足我對於修圖的慾望,買了繪圖手寫板給我~
  因為我的小筆電沒有光碟機,無法灌程式,於是只好到OPPA家塗塗畫畫嘍,
  現在不只可以修照,還可以畫圖,真是開心啊!!

  這是我正忙著摸索新禮物時,OPPA拿著我的相機在亂拍的,
  我們也說好要好好努力練練自拍,絕對不是楊小胖說的裸照...這個色胚~

  畢竟我超想洗一堆照片出來,用照片好好佈置一下我的房間~

    DSC02477.jpg

  我很喜歡這張,兩個人恰好同時穿灰色衣服,重點是我覺得........我修的很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