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57.jpg

 

  不是我不把婚紗照PO出來,而是...根本還沒有好哇~

  我們4月8日講親事,下午直接去挑婚紗店,但是婚紗業者的流程就是趕不上我5月15日訂婚前出來,

  只有婚卡與謝卡可以先生出來給我們用!!

 

  其實這篇我是要寫抱怨文滴~

  我知道自己很不適合畫濃妝,所以拍婚紗時,我真的就不是濃妝,連髮型都要走自然韓風,

  原本還很擔心自己拍出來會不好看,幸好,跟本人並沒有差異太大,幾乎都還有得到讚賞,

  除了我阿母,她老覺得拍婚紗時的我,妝不夠濃(老人家耶)~

  還說我露額頭看起來變老了。

 

 

  但是!!!!!

 

  真正讓我變老的,卻是訂婚那天的妝容與髮型啊~

  坦白說,訂婚的新祕,我原本是有二個在考慮,一位是安妮的朋友,一位則是OPPA大嫂介紹的,

  與其說介紹,不如說是我在煩找不到新祕時,請OPPA去問的,

  當我二家在考慮時,OPPA打電話來說大嫂那位已經講好了,到時訂婚會來畫,叫我就不要再去看其他家了~

  

  好...反正事情解決一件是一件。

 

  我也有傳訂婚時的禮服給她看的,並非事前她都不清楚~

  也有上去看她的部落格,坦白說並沒有很喜歡,但也沒有到排斥,覺得有點老款~

  但是我有想說,會不會是我太滿意麗莎貝拉的造型師,才導致自己看別的都看不上??!!

  我甚至還對OPPA說:「是新娘本身的問題,還是她的技術問題...」,

  可是OPPA覺得當初他大嫂被畫的還不錯,所以我就相信她一次好了~

  但我有點懷疑她明明當天也有接另外的case,為何還可以一口答應我的請求,還說沒有問題,

  後來訂婚前一天,才得知是另外一位新祕要來替我畫妝,

  想反悔也來不及了,我沒有時間再找了!!

  我還想說,她們說是新娘繪館,所以應該是有好幾位新祕在接吧,也就是她們是個團體吧?!

 

  訂婚那天在畫妝時,好些人都到我房間,我其間有偷偷跑去看鏡子,

  我很驚嚇!!!

  我有偷偷跟我未來的大嫂反應說,假睫毛好長好怪,眉毛太細了,

  眼線畫的把眼睛畫小了....

  但旁邊的人都說不會,很漂亮(這些人可都是長輩呢!!),

  在畫妝過程,她有說她們都是以前去台北學的,只有台北才有在教,

  現在想想,那個以前是我國小的時候了吧~因為現在台中都有在教啊~

  因為她動作不快,就算我想改眼妝部份也沒有時間了,都在被催說時辰到,要開始儀式了~

 

  更扯的事是,她竟然問我禮服是什麼顏色的!!!!??

  我明明傳給妳們看了,也有說收到了啊~

  所以我就強烈懷疑,她只是臨時被找來代班的!!

  只是我已經任人宰割了~

 

  結果她就只是依禮服的顏色來挑眼影的顏色,雅真一直覺得這樣的新祕是不及格的,

  不可以只看衣服的顏色去畫眼睛,而是要去修飾缺點,突顯優點才對,

  對啊~回想我拍婚紗時的眼妝,就是用棕色去調的~無論我穿什麼顏色的禮服,

  像我眼睛會泡泡的,再用粉黃色跟粉紅色去畫,只要更泡更腫!!!

  難怪我的眼睛被畫的好小一顆,遠遠看會看到眼皮整個發白,好像是狐狸~

  (訂婚那天OPPA就說我好像一種動物,就是狐狸!!!)

 

  227000_226717654011903_100000210101435_1077168_5528605_n.jpg  

 

  要說醜也不是,就是覺得怪~總之就是被畫老了,她是要我體驗醜媳婦也要見公婆嗎??

  嚴格來說,我被畫了相當傳統的新娘妝~反正一堆人都要我再另外找新祕了!!

  技術如何是一回事,但是美感與新娘我相差甚遠,真的不敢再去試第二次,就是恨!!

 

  隔天還飾品時,那位接洽的新祕(真正替大嫂畫的那位),就有問我訂婚那天的造型喜歡嗎,

  我當然很誠實的說非常不OK~

  原本是想說要是訂婚滿意,結婚也要讓她賺的,只是....我怕到了!!

  她一直留我,要我再給她機會,說結婚她會親自己畫,邊說邊推銷婚禮小物~

  甚至要我們不可以找其他人,連試畫都不行~就是一定要再讓她畫~

  要是妳真的技術好,不怕被搶走客人啦~真是更不爽了~

  再給妳一次機會,能補償我在訂婚時的糗樣嗎??沒有加分就算了,還大減分~

  再說,妳這樣子對待一位新娘,把人家變成老娘,妳還賺的下去哦??

  就算還有結婚一次機會,但是訂婚卻也是只有那麼一次啊~就被這樣毀了,

  早知道自己畫還比較好看!!

  沒有辨法接,也不要替別人亂接,最後還不是砸壞客人對妳的信任~

  這才是我最氣的!!

   

  我哥還去租V8拍全程,現在已經燒成光碟了,打算以後隨時可以看,

  超想挖個洞躲起來的,我根本不想再看那時的模樣,除非再過個十年,

  我會說:「我保養的真好,都沒有變~」(因為被畫老了),

  現在還有很多人手頭上都有我訂婚的照片,只好任由那些被四處發怖了~

 

  就連小菊花都看不下去了(其實一堆人都看不下去,紛紛介紹我其他的新祕)

  這就是小菊花介紹的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6142002/archive?l=f&id=12&page=1

  我有上去看過了,真的比上次看的,髮型更年輕了!!

  這位新祕也有說,不會有跟她約卻是別人來畫的事情發生~

 

  只能說...恨啊~

 

  現在為了新祕的事也好煩,好怕再遇到會把我畫的老派的新祕哦!!

 

  DSC04604.jpg    

   這是只有塗BB霜的我~竟然比訂婚那天還要好看!!!

 

  原本還會因為大嫂的關係,想去就給她娘家有認識的新祕賺,只是真的不OK啊~

  幸好OPPA也覺得該找適合自己的~

  奉勸大家要是要找新祕,一定要試妝,不要怕試妝要錢,因為被畫醜了,損失更是難以估計。

  也不要相信所謂口耳相傳,吃好道相報這種事,不同的鄉鎮與年代,審美觀就會有差異的~

  要新娘本身喜不喜歡才是重點!!!

 

  

 好的新秘讓你上天堂! 不好的新秘讓你笑死人(台語)

 

  整個訂婚下來,唯一成功的,就是我家辨的菜色吧~

  幸好,還被說吃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