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_img_01.jpg
  
    main_img_02.jpg

    main_img_05.jpg

    main_img_09.jpg

    main_img_11.jpg

    main_img_07.jpg

    main_img_03.jpg

  這些全是韓國的婚紗照,我真的覺得很美而且很耐看。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穿怎樣的禮服,要拍怎樣的婚紗,因為我壓根覺得結婚離我很遠...
  況且,認識我的人,應該有聽過我根本不想拍婚紗照...

  原因何在呢??

  以前我沒有自信,想說長的不好看,拍的婚紗應該也不會美到哪去,新娘不是要很美嗎??
  後來是漸漸的,不是很喜歡我平常所看到婚紗照...
  是很好看沒有錯,而且顏色鮮艷美麗,
  但總覺得不適合我,我可是一旦畫濃妝,反而變的俗氣,
  而且聽說眉毛會被剃掉重畫,我才不要勒,被畫上有顏色而死板的眉毛,我想到就想逃了~
  
  我愛自然的眉毛啦!!!
  嗯嗯...所以我就有打算了,要是我可能就會把頭髮弄黑,怎樣也不准給我畫細眉跟有顏色的眉毛!!!

  看到韓國的婚紗照,真的是覺得台灣可以加一些些這種元素,他們都把新娘變的很溫柔且有女人味,
  簡約的婚紗,不像我們有那麼多種款式,而且髮型也是簡單的盤髮,沒有華麗的妝容...
  就算直接轉成黑白照,也很有味道,誰說婚紗照一定要顏色很多呢???

  我還是那句話,韓國婚紗照把新娘很溫柔端莊且有女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